星火数科

星火介绍

星火数科是一家以互联网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驱动的数字赋能企业。

星火数科团队成立于2009年,星火数科的核心业务是解决财富管理机构及理财师的数字化转型难题,为他们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系统中台/SaaS服务。同时,也让理财师都能够充分享受到专业化、可视化的数字化系统支持,为他们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支持工作,通过丰富的数字化营销及增长工具、体系化的个人能力培训课程以及资产配置筛选服务,从而实现整个财富管理流程的高度自动化与智能化,帮助机构和理财师实现跨越式、非线性增长。

历经11年积淀,星火数科已经为包括财富管理机构和家族办公室在内的超过近十万名理财师提供了系统支持。得益于星火数科的系统服务,这些理财师为数百万高净值客户提供了资产配置服务,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近千亿。

未来,星火数科将持续通过自身的科技能力、专业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等禀赋,为更多财富管理机构和理财师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工商信息

公司全称:信达弘涛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1098695698K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唐宁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4年04月24日
营业期限:2014年04月24日至2034年04月23日
登记机关: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
登记状态:开业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六条17号A-007室
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公共关系服务;市场调查;市场营销策划;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礼仪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代售门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不含电动自行车)、日用品、针纺织品、化妆品、工艺品、服装、鞋帽、钟表、眼镜、文具用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首饰。(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密码修改成功